啊 贝 ♥

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第68篇 ♥




久违了~

自从有了INSTAGRAM之后

都很懒惰更新blogger了

因为instagram

真的是一个很好写心事的地方❤


耶!!真的很开心很开心

妈妈爸爸去旅行一个礼拜今天终于要回来了

期待礼物;)

拜二开始就是我出去hiao的时候了
两个礼拜没有出街了

委屈了自己TT!


我亲爱可爱大方的傅伟芹妈咪

好想好想你

三个礼拜没有看到你了

你现在终于回来了

可是拜五又要去跑fair了

我没有做工了

所以拜二三四下午到晚上

我一定一定会黏着你♥
 


刚才你说你现在很少在batu pahat了

一个月回来几次罢了

那我不是不可以出去了TT

很讨厌你一点!!

就是你每次不回信息><!!



习惯每个礼拜和你出去喝茶了

习惯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再忙都好

你都会来家里载我去喝茶

咳~~~

该习惯你不在的日子了

真的觉得你真好真好

因为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

特地从这里载我一起去石龙

找啊嘛大姐喝茶

半夜一点你又载我一起回我家

陪我睡觉

在你身边真的花了你很多钱

每次出去喝茶买东西

要还你钱

你都讲不用啦

你还在读书

每次要请你吃东西

你都不要

可是你请我又可以==

讲你做工了我还在读书

那时你说你没有什么朋友

知心朋友就只有我和啊嘛

听了真的很开心♥






喔呼!!

亲爱的二姐♥

我没有做工了你是不是很想我勒??

看你instagram就知道你超级无敌不习惯

我不在你身边啰说

其实我也很想你

每当我有心事时都很想哭着打给你

已经习惯什么大便都往你耳边塞

现在没有得和你讲真的很幸苦



那时你说 如果我们失去联络了

你就没有朋友了
别傻了

要和我杨紫莹失去联络是没有将容易的

我这么啰说;)

答应你的

每个礼拜一定会叫妈妈载我去bpmall找你

然后我们出来喝茶

我一定不会骗你的♥
 
 




亲爱的大姐啊嘛♥

我好久没有看到你们了><!

你们讲想我很久没有看到我了

又不见得那你们下来找我拉

不要吃醋不要吃醋

我一直在instagram放二姐的照片

没有放你们的

你们就写给我

哈哈哈

因为和你们很少拍照><!

其实我也是很爱你们的♥

很喜欢和你们是三个

因为你们很爱损来损去

有几坏就几坏

有几变态就几变态

每次讲到这些

二姐和四妹都是最静的

我们四个就是最疯的

哈哈哈哈

那时你们说很喜欢这样四个人

就觉得原来我真的这么受欢迎

哈哈哈哈!!

很期待星期四!!

我们终于可以六个人一起出去了!!

而且全部都没有做工

除了二姐

我一定要放学回来就和你们出

出到晚上才回家♥

一定要和你拍多多多照片;)!!




很想念之前一起去旅行的时候

说好了

今年我们还要一起去游泳♥

我们不要去多远

去马六甲我们就很开心了;)


咳~~~~!!

想念想念想念!!

本来还打算

去妈咪家睡的

哪里知道她拜五就要回去了

人家就是拜五才可以去睡><!

因为拜六没有读书TT!!



嘿!

你有没有发觉

我很少和你说话了

因为我慢慢发觉

你更本就不适合和我做朋友

因为我不喜欢和

小气  玩不起 一点事情就在那里骂人家

我很讨厌很讨厌!!

虽然我真的和谁都可以很好

可是你的一种patter让我很讨厌

所以我会慢慢和你疏远;)




童童!!姐姐很想你 ♥

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她了

3月29号她生日

因为我没有在bp所以没有办法和她庆祝><!

她真的好很可爱 她在微信说

童童:姐姐 今天我生日勒 你还没有和我说生日快乐

我:是啊 童童生日快乐啊 你要什么礼物 姐姐买给你

童童:谢谢 我不要啦啦 啊嘛已买给我了

我:好咯 你有想姐姐吗 姐姐很想你勒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勒

突然........

傅伟芹的声音

我直接........

哇老 啊童勒 怎么突然你声音 很恶勒

她 纳嘛! 童童回家了

我直接无言不回她了xP

哈哈哈


KL ai lengluii houhou ye(广东)xP

tapi kamu um lengluiixD

哈哈哈哈 开玩笑

她回KL了

没有人欺负我们了

哈哈哈

其实不错想她啦啦 ♥



你和她过的很幸福吧:)

5-3-2013你们在一起的日子;)

快三个月了

你为她也改变了不少吧

呵呵 看得出

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有好的不选

既然选你这个不好的


很喜欢和她聊天

她想法很成熟

你讲的啊!!

等八月我去你要载我的啊!!

你要加油啊!

我们一起讲好了

中学时期不可以恋爱

只是会被伤

等毕业后 出去做工读书了

找个帅帅 成熟的男人;)

要一起加油啊 ♥

不可以每天EMO啊!!


好喜欢这样一起聊天

讲来讲去感情才不会变嘛

是不是 ♥?!


我们可爱吗?!!哈哈哈哈

总觉得我们得对话好可爱好可爱 ♥


废废家族

所以不废就不是了

什么是形象 形象是什么

可以吃的吗?

虽然有时她们玩不起点

其他的都哦给啊 ♥

我和笑笑是最可怜的

每次被欺负TT

每次在想

毕业后的我们

是否还可以这么好?呵呵

好爱他们❤



我可爱怪蓝亲爱的表弟 ♥

那时去云顶都是他在陪我玩

不知道为什么

每个人看到我和他拍照

谁都不问

一定会问

这个是你的谁?==

难道他像我我男朋友==?

那时突然之间觉得他变帅变瘦了

很多人都这样说

哈哈

那时他一直说表哥很帅 很像美男紫=子

表哥一直说他搞同性恋的  他很不爽 哈哈哈

好爱他 ♥
 


我的小boyboy ♥

哈哈哈

其实她是女的啦啦

她改次大了就完蛋了

因为她还将小就一直打她姐姐 喊她姐姐

她真的很坏><!

那时在马六甲一个礼拜

她变得好爱跟我

我去到那里她都跟

我抱她她也要

妈妈抱她她不要 哈哈哈

只有我可以弄到她笑

因为她不是随随便便就笑的人==!

有时觉得自己很白痴

可以特地上马六甲就是为了去找她

哈哈哈 ♥

 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带过 因为照片太多了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♥




云顶的look ♥














 
 

 

恩恩 姐姐好想你啊><!♥

就到这里吧;)!

懒惰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